晴時多雲

兄弟5美技力挺 伍鐸擒獅

2015/09/04 06:00
伍鐸在兄弟5次美技守備力挺下,交出連續5場優質先發。(記者黃志源攝)伍鐸在兄弟5次美技守備力挺下,交出連續5場優質先發。(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洋投伍鐸昨首次迎戰統一獅,在五次美技守備力挺下,交出來台後連續第五場優質先發,率領中信兄弟以六比三力擒獅隊,兄弟率先拿到下半季廿勝,領先獅隊勝差回到三場半。

下半季 兄弟率先20勝

伍鐸用九十四球投八局,送出六次三振無四死球,只挨七安失一分。他指出,投手教練黃欽智提供很多協助,隨著出賽場次增加,也更了解台灣打者,天氣轉涼也很有幫助,「我剛來台灣時,真的好熱喔!現在就很適合打棒球。」

兄弟守備有五次美技,其中王勝偉包辦兩次,張志豪、張正偉、蔣智賢各一,讓伍鐸大讚:「守備真的太棒了!」他表示,因為控球很好,所以積極攻擊好球帶,放心製造滾地球交給守備來處理。

王勝偉貢獻三安、一打點,並兩度攔下可能穿出內野的球,與二壘手陳江和展現絕佳默契,以五局下合作完成雙殺、只讓獅隊得一分最關鍵。他說,「台南球場剛鋪新土,上週還下很多天雨,內野紅土鬆軟,手套一定要放低,盡可能貼地,萬一球突然彈起來,才來得及反應往上拉。」

總教練吳復連表示,雖然比數一直拉不開,守備卻好得沒話說,伍鐸首次對獅就撐八局也很棒;倒是連續兩場都在後段遭陳鏞基全壘打狙擊,剩下七場交手務必提防。

他說,「最近跟統一都要打到最後,就看誰的韌性好,義大對Lamigo七局無安打還四比○都會被翻掉,不到第廿七個出局都很難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