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媒怨台又怨日 贏球改口誇大谷

2015/11/21 06:00
南韓戲劇性逆轉日本,闖進12強賽冠軍戰。(資料照,美聯社)南韓戲劇性逆轉日本,闖進12強賽冠軍戰。(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南韓隊前晚逆襲氣勢超旺的日本,韓媒欣喜不已,《朝鮮日報》指出,這是日韓交手史上最戲劇性的勝利,唯獨對突破不了「怪物」大谷翔平耿耿於懷。

從預賽開始,韓媒抱怨比賽場地、行程安排,嚴詞批評主辦單位不專業、決策效率差,把比賽辦得像業餘賽;離台赴日時,又指日本方面故意安排韓國隊一大早搭機,導致選手睡眠不足,痛斥這根本是耍手段,要累壞韓隊。

南韓自認在12強賽受了不少委屈,不像日本是唯一全部夜間比賽的球隊,韓媒認為賽程等安排都對日本有利,對大會有許多不滿的言論,但他們克服這些不利條件,反敗為勝挺進決賽,韓媒同樣士氣大振:「我們重挫日本的銳氣。」

不過,韓媒給此次12強的「韓國剋星」大谷翔平極高評價,《朝鮮日報》直言:「我們打者真的對大谷束手無策。」《中央日報》更形容:「與其說韓國打者打不到大谷的球,不如說大谷是怪物。」

韓媒對大谷的評論不少,視他為天敵,認為有必要好好研究對戰他的策略,未來一定還會碰頭。日媒對此表示:「大谷給韓國的衝擊好像很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