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遲來的龍象爭霸! 金臂人、飛刀手今過招

2015/12/05 06:00
「金臂人」黃平洋。(資料照)「金臂人」黃平洋。(資料照)

OB傳奇公益賽連兩天

「假日飛刀手」陳義信。(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假日飛刀手」陳義信。(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龍象OB傳奇公益賽今、明2天下午1點30分(緯來體育台直播)分別在天母、台中棒球場開打。首戰龍象OB隊分別推出「金臂人」黃平洋、「假日飛刀手」陳義信先發,第2戰先發投手則是「屠龍手」陳憲章和陽介仁的下勾對決。

龍象OB賽先發陣容龍象OB賽先發陣容

職棒退役聯盟秘書長羅世幸表示,首戰已售出近4000張門票,第2戰也賣了1500張,對戰組合難得,也花很多時間和心思找齊2隊OB球員,希望球迷共襄盛舉。

龍象2隊OB陣容華麗,龍隊有黃平洋、呂明賜、羅世幸、葉君璋、李安熙、陳大順、黃煚隆等名將,象隊則有陳義信、王光輝、洪一中、李居明、吳復連、陳憲章等一代象3連霸成員,2隊隊長分別是陽介仁、江仲豪。

味全龍拿過1990、1997至99年等4座總冠軍,不算長的10年隊史,戰果輝煌;兄弟象則於1992至94年完成中職史上首度3連霸,早年龍象大戰是票房保證,人氣和實力兼具,2隊卻未曾在總冠軍賽碰頭,有龍迷就喊話:「希望用4座總冠軍,換1次龍象在總冠軍賽決戰。」

彌補兩隊未爭冠遺憾

味全龍球迷自發性組織「網龍聯盟」發言人李益蒼表示,龍象是早期中職拿過最多總冠軍的球隊,沒在總冠軍賽交手味全龍就解散,感覺滿遺憾的,這2場OB賽,就當作是稍稍彌補龍象未能在總冠軍賽交手的遺憾。

為回饋球迷,主辦單位安排中午12點舉行球星擊掌會,5局結束中場休息時間,各抽出20位龍象球迷進到球場,和球星進行打擊、傳接球互動,賽後購買套票的球迷可參加球星簽名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