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大咖將獲「自由」熱火面臨重整

2016/06/01 06:00
熱火「閃電俠」魏德即將成為自由球員。(資料照,法新社)熱火「閃電俠」魏德即將成為自由球員。(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本季於東部準決賽以3:4不敵暴龍的熱火,季末面臨球隊重整課題,當家大前鋒波許血栓問題,職業生涯恐報銷,「閃電俠」魏德、「阻攻王」懷特塞德將成為自由球員,考驗熱火隊總裁萊利的操盤智慧。

禁區大將懷特塞德本季例行賽,場均能貢獻14.2分、11.8籃板和驚人的3.7記火鍋,今夏成為各隊角逐的球員,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但根據《邁阿密先鋒報》指出,懷特塞德傾向留在熱火,希望球隊能跟進他隊報價。本季懷特塞德薪資僅76.9萬美元(約2460萬台幣)。

熱火隊今夏將積極網羅「雷帝」杜蘭特,但薪資空間勢必受到壓縮,邁阿密資深記者傑克森透露,熱火打算以一年短約和當家球星魏德續約,以保留未來更寬裕的薪資空間。

明星球員魏德生涯死忠於熱火,但從未領過如布萊恩等級的「頂級合約」,熱火「三巨頭」時期,魏德以球隊未來考量,僅簽下2年3400萬美元(約10.8億台幣)合約;34歲的魏德即將邁入球員生涯末期,是否願意屈就簽下一年短約,左右熱火下季的戰力布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