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森慶偉、黃柏豪 交朋友靠翻譯機

2016/06/01 06:00

黃柏豪(帕菲克運動娛樂經紀提供)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美國大學夏季聯盟林立,各地開打時間也不同,黃柏豪、森慶偉兩人所屬的完全比賽聯盟(Perfect Game Collegiate Baseball League),台灣時間明天就開戰,兩人早在上週就赴美,練球之餘也試著習慣異地生活。

森慶偉(帕菲克運動娛樂經紀提供)

大學夏季聯盟球隊會供餐,但不支薪,平時則和隊友們合宿。聯盟賽事開打前,黃柏豪、森慶偉兩人和隊友練球,幫忙牽線的帕菲克經紀公司雖有找當地認識的台籍友人幫忙翻譯,但僅假日才能去,平常兩人仍得靠自己,用翻譯機加上零碎英文單字就能交到朋友。

球隊供餐不支薪

球場比台灣職棒好

森慶偉說,目前比較需要適應的只有飲食習慣不同,餐餐潛艇堡等美式食物,令他有點難以適應,所幸隊友們都很好相處、會主動聊天,等之後語言比較通,希望能向陣中幾個高手請教打擊技巧,「美國球員打擊看似靠蠻力,但又似乎很要求擊球點,很想學習他們豪邁的揮擊。」

除了文化差距,兩人也對國外大學棒球場地印象深刻,主要擔任外野手的黃柏豪就說,台灣棒球場地坑坑洞洞,守外野時,他看過不少慘況。主守內野的森慶偉也說,美國大學聯盟的球場很完善,或許比台灣職棒球場都還要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