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職》棒球文物展 小周董小祥祥超可愛現身

2015/08/14 17:57

〔記者林柏辰/台北報導〕中華職棒、中信兄弟、統一7ELEVEn獅與大葉高島屋合作舉辦「夏日棒球魂展」,現場除了展出各年代球星簽名球外,還有張泰山百轟紀念球棒和彭政閔全紀錄悠遊卡等珍貴棒球文物。今(14日)開幕儀式也邀請周思齊、林志祥和中職會長吳志揚蒞臨剪綵。

周思齊帶著小周董、林志祥和中職會長吳志揚參觀紀念文物。(記者林柏辰攝)

吳志揚表示他參觀過日本的野球名人館,裡面有中華職棒雜誌從第一期到現在都完整收藏,日本是用這種方式在保存文物的,他希望中華職棒也能如此保留所有珍貴的資產。

兩名球星意外的都帶著寶貝兒子出席開幕儀式,周思齊說自己從小就是象迷,他收集了職棒職棒元年芝蘭口香糖附送的全套球員卡共118張,因為這是非賣品只能不停吃口香糖收集,是他最彌足珍貴的寶物,一旁的林志祥聽到還偷笑。兩人最後也都希望中職名人堂能有屬於自己的空間。

相關報導》》林志祥父子親親嘴 小球迷害羞索取小周董簽名

周思齊、小周董和林志祥合照。(記者林柏辰攝)

林志祥帶著兒子亮相。(記者林柏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