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包大人開轟 貝爾川要命失誤洋基吞敗

2015/08/17 11:18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藍鳥隊「包大人」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轟出1發2分砲,以3:1擊敗洋基隊,免於在美聯東區首位攻防3連戰被橫掃,落後洋基隊只剩半場勝差。

包提斯塔開轟。(法新社)

前兩戰都轟出關鍵全壘打的洋基隊貝爾川(Carlos Beltran),今天發生致命失誤,第3局2出局後漏接藍鳥隊杜洛威斯基(Troy Tulowitzki)的界外飛球,死裡逃生的杜洛威斯基隨後打出二壘打,再靠著唐納森(Josh Donaldson)的安打跑回全場第1分,包提斯塔再轟出本季第28支全壘打,藍鳥隊取得3:0領先,3分都不是責失。

貝爾川的接球受到陽光影響,他表示:「我突然看不到球,什麼也不能做,太不幸了,如果我接到那一球,比賽可能就是完全不同的結果。」

藍鳥隊哈奇森(Drew Hutchison)先發6.2局被擊出3支安打,只被艾斯柏瑞(Jacoby Ellsbury)的全壘打攻下1分,連續3場先發都拿下勝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