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週二凌晨再先發 陳偉殷主場戰國民

2019/03/03 14:28

陳偉殷週二凌晨在主場先發出戰國民。(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效力邁阿密馬林魚的左投陳偉殷,今年春訓熱身賽第2場先發已排定,將於台灣時間後天(週二)凌晨2時再度登板,在主場出戰同屬國聯東區的華盛頓國民。

陳偉殷熱身賽首戰是2月28日作客大都會,先發1.1局、掉5分吞敗,持續調整狀況,但因他去年球季在主、客場表現落差大,不免被放大檢視,都在觀察他本季能否破除「客場魔咒」。

儘管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曾開玩笑表示,不如整個春訓就讓陳偉殷於客場出賽,不過,陳偉殷休4天後再上場,這次是在自家春訓基地的Roger Dean Chevrolet Stadium球場,迎戰國民。

陳偉殷前一戰對大都會投1.1局挨5安,就有3支二壘打,失5分皆為自責分,用了37球,其中23球是好球,終場馬林魚6:14落敗。

當時馬丁利指出,陳偉殷陷入球數落後的局面,看起來太想把球控在邊邊角角,而非攻擊好球帶,「讓自己處於球數落後,就會付出代價。」

但好消息是陳偉殷去年整季健康,為馬林魚貢獻26場先發,現在更清楚如何保持,他說:「健康方面完全沒問題,我知道怎麼強化並維持肩膀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