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足球》C羅「帽子戲法」 助葡萄牙挺進歐足總國家聯賽冠軍戰

2019/06/06 15:19

葡萄牙以3:1擊敗瑞士進軍歐足總國家聯賽決賽。(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足總國家聯賽(UEFA Nations League)4強準決賽,首戰由瑞士對決葡萄牙,葡萄牙靠著明星前鋒C羅個人獨進3球的神猛表現,終場以3:1 擊敗瑞士挺進決賽,對手將會是英格蘭與荷蘭間的勝方。

本場比賽於葡萄牙波圖的火龍球場(Estádio do Dragão)開踢,上半場第25分鐘先由C羅替本場比賽開響第一砲,一記禁區外的自由球直接破門成功,替葡萄牙先馳得點。下半場比賽第57分鐘,瑞士的羅德里格茲(Ricardo Rodríguez)把握12碼罰球機會追平比數。

羅德里格茲踢進12碼罰球。(歐新社)

比賽第88分鐘,葡萄牙的34歲超級前鋒C羅再次進球,踢進球隊的超前分,第90分鐘C羅再一次大顯神威攻破敵方大門,替球隊增添保險分,自己也完成「帽子戲法」,最終葡萄牙以3:1擊退瑞士拿下歐足總國家聯賽決賽門票。

4強賽另一個對戰組合為荷蘭對決英格蘭,於明(7)日凌晨2點45分舉行,將在葡萄牙的阿方索‧亨里克斯球場(Estádio D. Afonso)開踢。勝方將於6月10日凌晨2點45分和葡萄牙爭取首屆國家聯賽冠軍,輸者則是6月9日晚間9點和瑞士爭奪季軍。

葡萄牙隊長C羅今攻進3球,幫助葡萄牙力退瑞士。(歐新社)

賽後兩隊球員相互致意。(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