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Big 12聯盟得分王 堪薩斯後衛決定挑戰NBA

2020/04/14 10:29

拿下本季Big12聯盟得分王的堪大後衛Dotson,今日宣佈將參加NBA選秀會。(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2大聯盟(Big 12 Conference)的傳統籃球強校–堪薩斯大學(University of Kansas),陣中的大二後衛Devon Dotson於今日宣佈將參加2020年的NBA選秀會。

Dotson是目前美國大學籃壇中最富「創造力」的球員之一,這賽季可繳出場均18.1分、4.1籃板、4助攻和2.1次抄截的數據,其中場均得分更是排在Big 12聯盟的榜首位置,更入選了該聯盟的年度第一隊,以及獲得全美第2隊的殊榮。

「在和家人深思熟慮過後,以及教練給予的支持,我決定參加今年的NBA選秀,追逐我一生的目標,成為NBA球員。」Dotsons告知《ESPN》:「這是我的夢想,我在堪大的這段時間讓我準備好去實踐,我要感謝上帝、Bill Self教練、教練團,、我的家人、隊友和堪大的支持者們。」

在《ESPN》百大潛力新秀評析中,Dotson排在第31名的位置,這賽季幫助堪薩斯大學打出非常亮眼的戰績,不只在Big 12聯盟的賽事中斬獲17勝1敗的戰績,拿下該聯盟例行賽的龍頭寶座,整個賽季更是橫掃28勝僅吞3敗,讓堪大的全美排名一舉衝上第一名。

這賽季堪薩斯除了Dotson的表現非常好之外,球隊的大四中鋒Udoka Azubuike繳出場均13.7分、10.5籃板,以及2.6次火鍋,更有著將近7成5的驚人投籃命中率,並拿下Big 12聯盟的年度最佳球員。此外,堪大還有大三後衛Marcus Garrett收下該聯盟的最佳防守球員獎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