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羽球》沒對手!球王桃田賢斗對戰世界前10高手締造驚人勝率

2020/07/06 06:35

桃田賢斗。(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放眼當今國際羽壇的男單戰場,近3年狂掃24冠的日本世界球王桃田賢斗幾乎是一統江湖,其他各國名將幾乎對戰他都佔不到便宜,而桃田目前對戰世界排名前10的好手,一共取得66勝,且只有1人能與他對戰平分秋色。

桃田已經坐穩球王寶座達78週,領先世界排名第2的台灣一哥周天成多達2萬4790分,至於世界排名第10的馬來西亞男單新希望22歲李梓嘉更是落後桃田高達5萬1459分。

周天成之後依序有丹麥的安童森、丹麥安賽龍、中國諶龍、印尼金廷、印尼克里斯提、香港伍家朗、中國石宇奇及李梓嘉,桃田面對上述9名選手,共取得66勝24敗,勝率達73.3%,且只有諶龍勉強把對戰打成5勝5敗,但桃田近5次交手只輸1次,至於伍家朗、李梓嘉迄今也還無法突破桃田取得對戰首勝。

桃田目前在世界巡迴賽締造決賽12連勝,以及去年整季狂掃11冠,更打破李宗偉的紀錄,創下男單歷史新猷,各項恐怖成績都凸顯他已經主宰男單戰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