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遭爆頭後首度練投 田中將大獲洋基教頭讚賞

2020/07/17 10:41

洋基隊日籍投手田中將大。(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洋基隊日籍投手田中將大日前遭隊友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強襲球擊中頭部,經過診斷為輕微腦震盪,幸他恢復狀況良好,田中將大今在牛棚練投30球,他的投球品質獲得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稱讚,但田中仍不確定能否趕在開季回到先發輪值。

美聯社》報導,洋基投手教練布雷克(Matt Blake)表示,田中將大今練投的球速都在88英哩至91英哩。田中預計週日將再進牛棚練投,下週面對打者;布恩則是大讚田中的投球內容,「所有的投球都非常有強度,今天看到的一切令我感到激勵。」

洋基的先發輪值中有柯爾(Gerrit Cole)、派克斯頓(James Paxton)、田中將大、哈普(J.A. Happ)、以及剛傷癒歸隊的左投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

但田中將大因遭強襲球打中,有可能趕不上開季。布恩坦言,若田中能在開季回到先發輪值,可能會讓他有點驚訝。布恩指出,會看田中下次的練投練投狀況,以及在實戰面隊打者的情形,然後做出對他最好的決定。

雖然大聯盟開季前兩週的球員名單可以擴增至30人,讓球隊有更多的調度空間,意即可讓田中將大待在開季名單內。布雷克說,「我們會每日考慮這件事,不會對田中的歸隊時間設定時間表。」洋基隊目前仍尚未決定是否在開季前,把田中放進傷兵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