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olten挑戰賽》台灣白「娃娃兵」首戰被教訓 九太科技強勢收勝

2020/10/13 19:45

台灣白隊譚傑龍帶球上籃。(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2020年molten台灣超級籃球挑戰賽今日於台大體育館點燃戰火,國內大專及旅外小將組成台灣白隊挑戰5支SBL球隊,白隊首戰遇上九太科技卻發揮不佳,只有後衛谷毛唯嘉收下全隊最高16分,其餘人得分都沒有突破雙位數,最終以67:76不敵九太。

白隊由外籍教頭帕克領軍,有205公分譚傑龍、200公分馬建豪等旅外球員,還有國內UBA大專好手谷毛唯嘉、高錦瑋、謝亞軒、林彥廷、魏嘉豪、張鎮衙、林正等,他們雖然集訓多時,且曾在練習賽和富邦勇士、寶島夢想家等職業隊旗鼓相當,只是近期卻遇上低潮,每個人表現都不大理想,此仗投籃命中率僅32.5%,三分球命中率更是低迷的19%。

台灣白隊張鎮衙(圖中)帶球上籃,九太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台灣白隊林正(圖右)帶球上籃,九太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九太科技在開局雖陷入2:11落後,但很快就展現經驗的寶貴,今年有望大爆發的吳曉謹攻下全隊最高16分,一哥于煥亞、蘇奕晉、林任鴻皆拿11分,在第二節單節打出26:12猛攻,就一路領先到比賽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