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BA》信心爆棚!自比雷納德 湖人庫茲馬:我的時代要來了

2020/12/01 12:09

庫茲馬。(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小將庫茲馬(Kyle Kuzma)屢陷交易傳聞,不過顯然仍認為自己還在紫金大軍的藍圖裡,並以雷納德(Kawhi Leonard)在馬刺的日子為例,霸氣表示,「我的時代就要來了。」

庫茲馬本季上場空間被嚴重壓縮,61場出賽僅9場先發,場均出賽25分鐘貢獻12.8分、4.5籃板、1.3助攻,季後賽更因表現不佳,被部分球迷發起「若如果湖人奪冠,不該讓庫茲馬拿戒指」的連署活動。

庫茲馬季末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據傳渴望一份大約,日前接受《Lakers Daily》訪問時更對於自己的未來非常樂觀,「當年雷納德在馬刺的時候,也是在鄧肯(Tim Duncan)、帕克(Tony Parker)、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後面等待機會,隨後就向外界證明了自己,現在我的時代也要來臨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