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棒球》6搶1奧運最終資格賽 預計6月14日台灣開打

2020/12/04 10:58

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本月將召開執委會,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如果疫情受到控制,美洲資格賽將在明年6月初開打,6搶1資格賽於6月14日舉行。

林宗成指出,美洲資格賽預計6月初在美國佛州舉行,鑑於美國疫情仍很嚴重,替代方案是改到古巴,美洲區第2、3名於賽事結束後立刻飛來台灣,接續6月14日在台中的最終資格賽。

林宗成表示,國際奧會(IOC)希望各項目資格賽在明年3月完成,但一直在滾動修正,棒球因此延到6月,參賽球隊入境是否需要隔離,WBSC考量屆時可能已有疫苗,目前不會納入討論。

棒協去年與中職簽署協議書,國家隊組、訓、賽由中職負責,總教練是洪一中,是否因為奧運延期而有改變,林宗成表示,目前還沒討論到。

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