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棒球》陳冠宇選擇返台發展 不少中職球員大感驚訝意外

2020/12/12 15:41

陳冠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旅日左投陳冠宇日前宣布要離開羅德,明年確定返台投入中職季中選秀,過去多次與他在國際賽投捕搭檔的林宥穎坦言,「一開始聽到還滿意外的。」

林宥穎表示,一開始聽到陳冠宇要結束旅日生涯返台確實意外,不過後來得知一些訊息就不是那麼意外了,畢竟陳冠宇有老婆、小孩,年紀也大了(30歲),在日本職棒薪水不是特別高,如果在那邊薪水不錯還可承擔一些風險,沒有的話,留在日本還不如回台灣,離家比較近一點。

林宥穎。(記者羅志朋攝)

林宥穎認為,台灣疫情狀況相對比較安全,如果是他也會像陳冠宇這樣做選擇,「人生就是不斷面臨選擇題,他選擇這樣OK啊,冠宇各方面狀況不錯,只是在日本機會、薪水少一點。」

王正棠是陳冠宇穀保家商學弟,王正棠也說,知道陳冠宇要回台灣發展其實還滿驚訝的,以前陳冠宇會回穀保指導學弟,有問必答毫無保留,是很棒的學長,期待未來能同隊。

陳冠宇旅日十年在一軍出賽136場,其中28場先發,戰績11勝11敗12中繼、防禦率3.58,269.1局飆出216K。

王正棠。(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