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續留富邦悍將機會大 林宥穎希望拿到複數年合約

2020/12/12 15:27

林宥穎。(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富邦悍將主戰捕手林宥穎今年球季結束行使FA自由球員權利,未來動向備受矚目,今天他出席富邦「2020年悍動希望公益棒球營」時透露,經紀人說留在悍將機會應該滿大的,他希望拿到一份複數年合約,目前都交給經紀公司處理,還在討論當中。

林宥穎說,「現在提FA都是30歲以上的球員,當然希望複數年合約,這很正常的事情,哪有人提FA不要複數年合約的,就看公司有沒有給這機會,都交由經紀公司會處理。」

林宥穎本季出賽83場,繳出打擊率0.258、盜壘阻殺率0.417,外帶3轟、30分打點的成績單。

林宥穎。(記者羅志朋攝)

林宥穎表示,進職棒每年成績差不多就是這樣,今年沒有特別好,會提FA是因為要讓後面選手有一個更好的環境,這是他第一年進職棒就決定的事,選擇在這時候提是因為時機到了,至於成功或失敗他不知道,也許沒工作也不一定,提FA就是有這風險,但他願意承擔。

林宥穎指出,行使FA是讓聯盟、球團有多一次經驗,讓台灣棒球往後可以更進步,選手更有保障,有不錯的合約,大家想辦法共利,球團、選手賺錢,想辦法讓這環境賺錢,這規定愈來愈好,有屬於中職的規定,以後就會很好做事,選手在什麼時機應該做什麼事一清二楚。

林宥穎說,他目前已自主訓練3個禮拜,每年差不多都是這個時候展開訓練,對於並肩作戰多年的隊友賴鴻誠行使FA轉戰樂天桃猿,林宥穎說,「這合約還不錯,恭喜他,也祝福他。」

林宥穎(右)。(記者羅志朋攝)

林宥穎今天出席富邦「2020年悍動希望公益棒球營」。(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