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MLB》人紅是非多?10年前種族歧視貼文遭翻出 洋基新王牌關推特

2022/05/17 08:27

洋基左投柯提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左投柯提斯(Nestor Cortes)本季蛻變為球隊王牌,昨更登上美聯防禦率王,不料近日有網友翻出他17歲涉及種族歧視的貼文,也讓他決定關掉推特。

揮別生涯前期的載浮載沉,柯提斯今年總算在洋基輪值找到一席之地,並用成績證明實力,不過隨著知名度提升,他10年前在推特的發文也被翻出,近日有網友擷取他在2012、13年使用涉及種族歧視「N」開頭單字的發文大作文章,讓柯提斯決定關閉帳號。

柯提斯今在賽前受訪時表示,那些17歲時留下的貼文,「不是自己想要傳達的正確訊息」,關閉推特是為了要清除這些東西,希望自己帶給球迷、朋友、家人的,只有正面的影響。

柯提斯表示,當看到那些截圖流出時,對自己感到很生氣,因為過去這幾年他在社群一直努力傳達正面的訊息,「我當年本來可以用不同的方式表達,」他指出,「但今天在這裡我想說的是,我會努力解決這個問題,希望大家能夠忘記這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