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被徵詢「以為遇詐騙」 莊佳佳掌桃市體育局長

2019/01/31 06:00

桃園市體育局新局長人選出爐,將由跆拳道名將莊佳佳出任。(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10月全運會 首要挑戰

〔記者林岳甫、謝武雄/綜合報導〕跆拳道名將莊佳佳即使未有體育行政相關資歷,昨破天荒接下桃園市體育局局長職務,今正式上任辦公,眼前最大挑戰是10月全國運動會。她說:「這對我是個不同的挑戰,我會努力學習並全力把事情做好,希望讓桃園體育發展更好。」

29歲莊佳佳國手資歷豐富,代表我征戰過亞運、奧運戰場,並在國際跆壇多次踢出佳績,贏過2011年深圳世大運女子73公斤金牌,2015年、2017年世大運67公斤級銀牌,以及2014年仁川亞運銅牌、2015年世界錦標賽金牌。

莊佳佳在台北世大運落幕後宣佈退役,而跆拳道協會曾有意請她重出江湖,挑戰東京奧運入場券,她去年11月在台北舉辦的世界主席盃公開賽便短暫復出。

桃園市長鄭文燦當初尋覓體育局長人選時,鎖定退役選手、教練等身分,莊佳佳的資格完全符合。

莊佳佳透露,市長起初透過簡訊詢問時,她以為是「詐騙訊息」,直到相關人士幫忙連繫,雙方於一週前正式碰面,經過一番深思熟慮,她決定接下重任,期待用局長身分,為桃園的體育選手謀取更多福利。至於現在將不再考慮復出,要專心把眼前的任務做到最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