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SBL4強戰》錚翔雖領銜 洋將對決才是關鍵

2016/04/01 06:00

周儀翔(左)對於即將強碰劉錚,保持平常心。(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儘管知道準決賽對台啤絕對是硬仗,達欣總教練邱大宗說:「我們就是做好自己,打出一場場讓球迷滿意的好球。」他不諱言周儀翔與劉錚的對決受矚目,但他強調,自家洋將B.戴維斯與歐布萊恩的較勁才是關鍵。

達欣季後賽首輪碰上台銀,成功用施顏宗等幾名4號位球員牽制住洋將奈維爾,順利闖進次輪。不過球評李伯倫認為,歐布萊恩的禁區破壞性比奈維爾更大,若想依樣畫葫蘆,恐怕會吃癟。

邱大宗教練認為B.戴維斯(見圖)與歐布萊恩的較勁才是勝負關鍵。(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邱大宗表示,對奈維爾用小守大的戰術,是為了避免讓B.戴維斯陷入犯規麻煩,才能借重其得分能力,對台啤可能也會複製成功經驗,但他語帶玄機說:「到時候當然有變通,也要看對方打出什麼牌。」

邱總指出,就身材、經驗來說,歐布萊恩都比B.戴維斯好,但達欣是全員皆兵,只要自家洋將發揮正常,球隊攻守轉換流暢,未必沒有搶勝機會;至於屆時是否會派周儀翔與劉錚對位,得視戰況而定。

周儀翔表示,要贏台啤重點在於大家能否合作無間,季後賽強度比例行賽高出不少,以自己為例,每次進攻都得耗費更多心力才有機會成功。談到與劉錚的對決,他沒有太多想像,雲淡風輕地說:「會期待,但就是平常心。」

達欣焦點球星、洋將例行賽隊對台啤數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體育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