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李振昌10球飆3K影片發燒 網友讚:大聯盟等級(影音)

2019/08/18 10: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終結者李振昌下半季逐漸找回過往犀利身手,昨天在對桃猿之戰第9局登場關門,結果10球飆出3K助兄弟守勝,且投球節奏明快,影片上傳後網友大驚:「我一碗泡麵都還沒煮完」、「從桃園滑到台中了 這滑球真的是噁心」、「這位移根本大聯盟等級,同意的請+1」。

昨天9局下兄弟1分領先,李振昌上場接連面對廖健富、陽耀勳、陳晨威,10球中僅有陽耀勳將1球打成界外,另外還有1球壞球,另外8球都是不折不扣的好球,直球速度約在146公里,滑球也有135公里,精采表現讓網友大吃一驚,投球影片上傳12小時突破8萬人次瀏覽,也成為近期中職點閱人氣最高的比賽精華影片。

上半季李振昌堪稱多災多難,季初遭才林益全強襲球擊中右手大拇指脫離戰線,6月初又因右肩不適,上半季提早關機,不過從7月中復出至今,李振昌後援11局面對33名打者,送21次三振只有2次保送;總共只被敲7支安打失2分,昨天收下本季第3次的救援成功。

中信兄弟李振昌上場救援,成功關門。(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兄弟李振昌上場救援,成功關門。(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