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盃》美國隊球星走光 澳洲觀眾震怒要求退款

2019/08/19 12:46

世界盃美國隊。(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盃熱身賽最近在澳洲開打,然而美國隊眾多大咖球星紛紛退隊,讓為了這些球星花上數百美元進場的澳洲球迷十分震怒,紛紛請願退款,澳洲消保會已經出手調查廣告商是否有廣告不實疑慮。

美國隊和澳洲隊預計8月22日至24日在雪梨和墨爾本進行3場熱身賽,澳洲廣告商宣傳提到會有像是哈登(James Harden)、A.戴維斯(Anthony Davis)和里拉德(Damian Lillard)等大咖球星,因此吸引許多粉絲花上數百美元購票觀賽。

然而從7月中開始,許多球員接連因為傷勢或備戰下個賽季為由而婉拒國家隊的邀約,美國隊星度大減,也讓期待已久的澳洲民眾抱怨當初以球星為名打廣告,如今卻與說好的不同。

退款請願者截至目前為止已經集結了超過2500人,他們說:「你賣給我們一個不會發生的活動」,且澳洲法律規定公司不得做出虛假或誤導的陳述,包括廣告

而澳洲消保會則回應:「我們了解熱身賽的一些廣告中包括那些不會參與這項賽事的球員的照片,我們也正在討論這件事,並進行相關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