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肩傷動刀提前報銷?世界球王喬帥發文

2019/09/14 15:55

喬科維奇16強時左肩不適選擇退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一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日前因肩傷在美網男單16強退賽,近日更爆出可能動刀的傳聞,不過,他在社群媒體上闢謠,同時也向粉絲承諾,會為接下來的亞洲賽事做好準備。

喬帥美網男單16強碰上瑞士名將瓦林卡(Stan Wawrinka),在輸掉前2盤後,第3盤中途因肩傷退賽,最終以4:6、5:7、1:2黯然退出爭冠行列。

喬科維奇在比賽中左肩不適,只能黯然退出爭冠行列。(資料照,法新社)

賽後,外界不乏出現喬帥可能需要動刀的傳言與討論,讓粉絲相當擔憂,他也在社群媒體澄清,「很抱歉讓支持我的人度過黑暗期,我現在專注陪伴家人,也一直為復元而努力。」他有信心能在亞洲賽季回歸。

喬帥接下來將出征9月底的東京公開賽,未來得面臨一連串的保分任務,包含10月的上海大師賽、巴黎大師賽和年終賽,納達爾(Rafael Nadal)僅以640分緊追在後,隨時可能篡位球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