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陳柏毓越級打怪 明先發出戰斯里蘭卡

2019/10/15 17:41

明天台灣隊亞錦賽最後一場預賽將由全隊年紀最小、還是高中生的陳柏毓先發。(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斗六報導〕台灣隊明天在亞錦賽最後一場預賽出戰斯里蘭卡,將由全隊年紀最小、還是高中生的陳柏毓先發,教練團沒有設定投幾局,陳柏毓將全力表現。

陳柏毓在今年9月初的U18世界盃先發2場都拿下勝投,包括對韓國隊投6局被擊出4支安打失1分,冠軍戰對美國隊後援2局拿下救援成功,被擊出2支安打失1分非自責分,因為表現優異,成為繼高英傑、陳偉殷和曾仁和,第4位入選成棒國家隊的高中生。

陳柏毓表示,因為1個多月沒有比賽,剛到台灣隊的時候狀況不太好,最近已經調整到比賽的狀態,明天就全力以赴,不會想太多。

還是高中生的陳柏毓是全隊年紀最小的球員。(記者林正堃攝)

陳柏毓表示,第一次打成棒國際賽,爸爸(前味全龍陳炳男)有特別交待要把握機會好好學習,包括觀察打者和投手的危機處理,這幾天向很多前輩請教過投球,特別是吳昇峰,因為兩人是室友,有很多時間可以向他討教。

前3位入選過成棒國家隊的高中球員,後來都加盟國外職棒,陳柏毓也以旅外為目標。陳柏毓表示,有向鄧愷威和林鋅杰請教國外打球的環境,他們都說比賽之餘很無聊,要自己想辦法調適。

陳仕朋與陳柏毓。(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