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待過球隊戰績都亮眼 吳俊良請大家拭目以待

2020/01/03 15:15

吳俊良。(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前Lamigo桃猿投手教練吳俊良,今年跟隨洪一中腳步轉戰富邦悍將,職位同為投手教練,他大力讚揚新東家,「之前我在桃猿當教練,最怕遇到的對手就是富邦,因為他們打者對我們投手打很好,還好這3年總冠軍戰沒遇到富邦。」

吳俊良表示,富邦悍將年輕球員多,感覺很活潑,而且打擊陣容比桃猿(現為樂天)強,「富邦年輕投手球速都很不錯,希望能發掘他們的潛在能力,首先要了解每個本土投手的個性和特性,再對症下藥,大家都是可造之材。」

2019年球季富邦悍將本土投手防禦率4.73為全聯盟最佳,優於中信兄弟的5.05、桃猿的5.57、統一獅的6.23。吳俊良說,看數據就知道不一樣了,富邦投手整體的質感覺都不錯,春訓先了解個別選手能力和狀況,才會有初步布局想法。

日前吳俊良參觀富邦在淡水的宿舍,覺得很有一致性,感覺不錯,他瞥見投手林晨樺在做重量訓練,對其積極性留下不錯印象。

吳俊良選手、教練時期分別待過統一、桃猿,合計拿到11座總冠軍,富邦進軍中職3年1冠難求,他表示待過的球隊戰績都不錯,如今來到富邦悍將,相信這支球隊會愈來愈好,請大家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