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資格賽》美國、台灣小心! 多明尼加欲徵召兩大怪物新秀

2020/01/17 06:45

法蘭柯是去年底的百大新秀榜首。(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爆料,多明尼加為了能夠在美州區奧運資格賽脫穎而出,向兩支大聯盟球隊:光芒、勇士,要求能否出借陣中大物新秀,若是徵召成功,將可能對同組的美國帶來相當大的威脅,倘若多明尼加沒奪冠卻擠進6搶1,台灣恐怕也得面對這兩名可怕的球員。

多明尼加想要的兩位新秀分別是:去年底登上百大新秀排行榜第一名的光芒年輕游擊手法蘭柯(Wander Franco),以及在百大新秀排行榜第11名的勇士外野手帕什(Cristian Pache)。

年輕的法蘭柯去年於高階1A出賽52場,繳出.339/.408/.464的打擊三圍,他在球探報告當中有著超高的打擊評價,《棒球美國》在今年給他最高的80分,同時力量也有60分,高於平均水準的評價,總體更獲得了75分的高分,是相當具有潛力的怪物新秀。

帕什在去年入選了官網10大外野手的第八名,20歲的他去年就已經登上小聯盟3A,出賽27場留下.265/.327/.398的打擊三圍,在2019年官網的10大外野手評價當中,帕什拿下了最佳防守者,以及最佳臂力兩項農場最佳的防守評價(皆為70分)。

帕什去年入選成為10大農場外野手第8名。(圖片取自推特)

美洲區的8搶1奧運資格賽將會在3月23至26日於美國亞歷桑納州舉行,一共分為A、B兩組。多明尼加被分在A組,與美國、波多黎各與尼加拉瓜同組。A、B兩組將會先進行單循環賽,並由各組前2名晉級決賽,到了決賽則採超級循環賽制,冠軍隊伍能直接獲得奧運資格,亞軍與季軍則可以參加最終的6搶1奧運資格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