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六搶一》洪一中點頭接教頭 幕後推手竟是中山女高學生

2020/01/16 19:41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讓洪一中點頭答應接6搶1奧運資格賽台灣隊教頭,幕後重要推手竟然是中山女高學生!

今天中職在體育署召開記者會,公布部分6搶1台灣隊繼練團名單,洪一中續任教頭,體育署長高俊雄透露,有一次洪一中到體育署辦公室與他會面,洪總聽到附近樓下有很熱鬧的聲音,於是就問他是怎麼回事?

高俊雄回答,「這聲音是台灣棒球文化!」洪總聽了一頭霧水,不明白高署長此話是何意;於是,高俊雄就和洪總一起走到窗邊向下眺望,看到鄰近的中山女高學生在打棒球。

男生打棒球不稀奇,女生打棒球可就少見了,高俊雄對洪總說,「每個禮拜中山女高學生有4天會在那裡打棒球、練習,你相信嗎?這就是台灣棒球文化!」依照高俊雄的說法,最終洪總點頭答應「繼續承擔大任」,關鍵在於看到打棒球的中山女高學生,因此深受感動。

高俊雄再次強調,「我要特別感謝中山女高說服了洪一中」。

洪一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署長高俊雄。(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