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獨行俠補強禁區 交易換來勇士中鋒考利斯坦

2020/01/25 09:56

中鋒考利斯坦轉戰獨行俠。(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中鋒D.鮑威爾(Dwight Powell)遭遇右腳跟腱撕裂,球季提前報銷,為了填補空缺,獨行俠今天和勇士進行交易,換來七呎長人中鋒考利斯坦(Willie Cauley-Stein)。

D.鮑威爾本季出賽40場,場均9.4分、5.7顆籃板,但他日前右腳跟腱撕裂,整季報銷。因此獨行俠今送出來自爵士隊2020年第二輪選秀權,換來考利斯坦,補強內線戰力。

《ESPN》報導,考利斯坦去年季後離開待了4年的國王,他季前和勇士簽2年合約,但因左腳傷勢,他缺席季前訓練營和熱身賽。本季他出賽41場,場均7.9分、6.2籃板、賞1.5次阻攻;考利斯坦這個賽季為217萬美元,下個賽季的薪水為228萬美元,但第2年為球員選擇權。

此外,獨行俠今天也把菜鳥羅比(Isaiah Roby)交易至雷霆,換來中鋒佩頓(Justin Patton)和現金,獨行俠也把佩頓裁掉,清出空間給考利斯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