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BE罹難》帶著KOBE意志拚戰 東契奇球鞋寫上9位罹難者姓名

2020/01/28 12: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昨日搭乘私人直升機卻意外撞山墜機驟逝,讓全球留下無限感慨,體壇眾球星也紛紛在社群平台緬懷、哀悼布萊恩,今日獨行俠交手雷霆前,「歐洲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就在他的球鞋上,寫下包括布萊恩在內的9位罹難者姓名,除了向這起事故的所有罹難者致上最高敬意外,也象徵帶著布萊恩的意志在場上拚戰。

東契奇在球鞋上,寫下包括布萊恩在內的9位罹難者姓名。(USA TODAY Sports)

今日獨行俠球團在推特貼出一段影片,內容寫道:「東契奇在他的Kobe球鞋上,寫下了這起不幸事件的罹難者姓名。」影片中也清晰可見,東契奇在球鞋的下緣,以黑筆寫上9位罹難者姓名。

布萊恩(左)、東契奇(右)。(資料照,美聯社)

事實上,東契奇雖然無緣在場上和布萊恩交手,但獨行俠在台灣時間去年12月30日作客湖人時,布萊恩正好帶著二女兒G.布萊恩(Gianna Bryant)在場邊觀戰,且被捕捉到有趣鏡頭,當東契奇在場邊準備發球時,身後的布萊恩和他交談了幾句,東契奇也隨即握手致意,賽後東契奇透露,布萊恩是用斯洛維尼亞語和他交談,讓他感到非常驚訝布萊恩會說自己的母語,如今布萊恩、G.布萊恩意外身亡,東契奇也感到相當不捨。

值得一提的是,獨行俠終場以107:97輕取雷霆,東契奇全場24投10中,砍下全隊最高的29分,另有11籃板、5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