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德坦言常擔心沒錢 遭美國網友狂酸

2020/02/22 11:56

魏德。(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退役名將魏德(Dwyane Wade)近日接受美國雅虎財經新聞的訪問,坦言到現在還是常常擔心自己沒有錢。

魏德在16年的NBA生涯賺進1.2億美元薪水收入,還不包括他透過代言得到的錢,不過他對金錢的不安有跡可循,從小在芝加哥貧民窟長大的魏德,父親離家出走後,母親便因為吸毒入獄,16歲起魏德便一人生活。

魏德在採訪中表示:「有時候我看著銀行戶頭,嗯,我有錢,我有車,一台Audi Q8。但我不希望那些錢讓我太安逸,所以我從不亂買東西。」

不過這篇新聞在美國雅虎底下引來美國網友狂酸,有人認為他最近為了個人宣傳紀錄片頻頻曝光很煩人,也有人說:「很多無家可歸的孩子也懂你的煩惱」、「還好我永遠都賺不到1.2億,所以我沒這困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