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西甲最好的消息!首相說6月8日重啟賽事

2020/05/24 07:08

西班牙首相桑切斯宣佈,所有主要運動賽事,尤其是西甲可於6月8日開始恢復。(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歐洲足壇五大聯賽之一的西甲,雖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肆虐而全面停擺,不過西班牙首相桑切斯(Pedro Sanchez)宣佈最好消息:「所有主要運動賽事,尤其是西甲可於6月8日開始恢復!」

桑切斯在蒙克洛亞宮表示,西班牙全國上下力抗疫情有成,已經做了所有應該做的事,現在對所有人而言,新的地平線正在開啓,許多日常活動恢復時間也已到來,「大家都期待足球回歸,在必要衛生措施和安全條件都到位情況下,這顆球會再度滾動起來。」6月8日雖是首相口中最早恢復賽事日期,但當天可是週一,確切開賽行程是否為幾天後的週末假期?仍有待觀察。

日前西媒Cope電臺已指出,西甲將在6月12日重啟,如今不論提前與否,由於聯賽還剩下11輪,即復賽後將持續作戰1個月,這也意味著每支球隊每3天就得踢1輪比賽,賽程密集程度實屬空前,勢必對球員身心形成嚴苛考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