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台灣打者對戰直呼扯 160公里火球男一軍初登板技驚四座

2020/07/06 06:31

古谷優人。(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軟銀21歲左投古谷優人昨日迎接一軍初登板,面對日本火腿後援1局飆出2K無失分,球速高達154公里。

北海道出身的古谷優人在2016年選秀會獲得軟銀第二指名,他曾在三軍比賽時飆出160公里的火球,創下三軍左投最快的球速,去年曾來台參加冬盟並奪下防禦率王,當時他曾對中職聯隊飆出155公里的速球,讓中信兄弟陳文杰直呼「很扯」。

古谷優人本季從二軍出發,3日被教練團升上一軍,生涯一軍初登板就在札幌巨蛋對上家鄉球隊火腿,他在8局下上場後援,一上來就投出152公里速球,讓野村佑希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隨後連飆6顆速球三振掉清水優心,面對西川遙輝則投出此役最快的154公里,最後用128公里的滑球將其三振。

古谷優人賽後坦言初登板十分緊張,但還是很有自信的把球投出去,當下感覺還不錯,在二軍時就曾想像過站在札幌球場投球,能在這裡投出好表現真的太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