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D.格林慘遭誤判趕出場 勇士主帥無奈說話了(影音)

2021/01/22 19:09

D.格林遭趕出場。(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在主場輸給尼克,當家前鋒D.格林(Draymond Green)成為錯誤吹罰的受害者。他今僅上場17分鐘就因吞下二次技術犯規遭驅逐出場,不料他第二次吹判被認為是在抱怨裁判,其實是在對勇士菜鳥威斯曼(James Wiseman)大吼。

格林在此役第一節剩下4分鐘時已因不滿裁判判決被罰一次技術犯規,第二節剩1分鐘,勇士前一次進攻發生失誤,格林在回防過程朝某人大叫,旋即又被判技術犯規,隨後格林感到不可置信,他解釋自己並非抗議裁判,而是在吼威斯曼,因為威斯曼沒有接到他的傳球。

一哥柯瑞以及主帥柯爾(Steve Kerr)也都同意格林的說法,認為這是場誤會,然而為時已晚,格林累積2次技術犯規退場,只留下3分8助攻數據。

根據《ESPN》報導,此役的主裁判泰勒(Ben Taylor)賽後也承認這是錯誤。缺少格林的勇士隊打得跌跌撞撞,事實上格林無疑是勇士的防守核心,他季初缺陣4場比賽,勇士的防守效率值(DRtg)以114.3排在聯盟墊底,然而格林回歸之後,分數進步到106.9。

格林素以常吞下技術犯規而聞名,不過勇士主帥柯爾今天賽後指出:「第二節後裁判走到我旁邊,告訴我這是他的錯,是裁判誤會了格林在抗議他們。」「這搞砸了,我再次意識到格林對我們隊有多重要。」

威金斯(Andrew Wiggins)也說:「他離開有很大的不同,Draymond是球隊攻守兩端的重要核心,即使在板凳席他的存在也很巨大,今晚我們很想念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