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活塞葛蘭特絕殺球不算 火箭驚險中止3連敗

2021/01/23 12:17

火箭E.戈登。(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隊今缺少伍德(Christian Wood)、沃爾(John Wall),E.戈登(Eric Gordon)攻下20分,加上活塞葛蘭特(Jerami Grant)絕殺球不算,終場讓火箭隊以103:102險勝活塞,中止近期的三連敗。

葛蘭特絕殺球不算影片請點此

末節剩下1分08秒,E.戈登上籃得手後來到4分差,活塞葛瑞芬(Blake Griffin)在讀秒階段連拿4分,包含投進一顆三分,剩下29.9秒時追至1分差。活塞在剩下3.4秒有最後一擊機會,葛蘭特上籃打進,但比賽時間已終了。裁判原本判葛蘭特獲犯規,但經過檢視後,認為葛蘭特是在時間終了後才被犯規,因此犯規不算,讓火箭隊驚險收下勝利。

E.戈登此役拿全隊最高的20分,P.J.塔克(P.J. Tucker)15分7籃板,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13分,S.布朗(Sterling Brown)14分。泰特(Jae'sean Tate)、諾瓦巴(David Nwaba)各拿13分;今扛先發中鋒的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16投2中拿5分,抓15顆籃板、傳7次助攻,賞2次火鍋。

活塞以葛蘭特21分最佳,但他15投僅4中,外加13罰10中,另抓8顆籃板。艾靈頓(Wayne Ellington)、萊特(Delon Wright)各拿18分,傑克森(Josh Jackson)12分。葛瑞芬僅拿7分、抓10顆籃板。

活塞葛蘭特。(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