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籃》墨西哥禁區強攻 79比55輕取安哥拉

2014/09/02 21:44
世界盃籃球賽,墨西哥靠著禁區身材優勢,以79比55大勝安哥拉,其中墨西哥大前鋒賀蘭德茲(紅衣)拿下全場最高的24分。(法新社)世界盃籃球賽,墨西哥靠著禁區身材優勢,以79比55大勝安哥拉,其中墨西哥大前鋒賀蘭德茲(紅衣)拿下全場最高的24分。(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4西班牙世界盃籃球賽,今(2)日由安哥拉面對墨西哥,開賽安哥拉以嚴謹的防守壓制墨西哥,但墨西哥隨即改變策略,利用自己在禁區的身材優勢,頻頻強攻得手,再加上安哥拉無法長時間維持高強度防守,最終墨西哥以79比55大勝安哥拉,其中墨西哥大前鋒賀蘭德茲(Héctor HERNÁNDEZ)拿下全場最高的24分。

開賽安哥拉採取積極防守,讓墨西哥命中率低迷,並透過外線砲火成功在首節取得領先,但從第2節開始,墨西哥開始運用禁區的身材優勢,不僅在禁區強攻上頻頻得手,防守籃板更是全面壓制安哥拉,反觀安哥拉在接下來的比賽中,無法維持高強度防守,外線命中率也下降,最終遭墨西哥反超比數。

此役墨西哥全隊有4人得分達雙位數,其中大前鋒賀蘭德茲更是拿下全場最高的24分,團隊命中率接近5成,而安哥拉則僅有2位球員得分上雙,團隊命中率更是不到3成,最終墨西哥就以79比55輕鬆擊敗安哥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