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想找新工作?A-Rod疑加入社交網站

2014/09/13 22:42
商業社交網站LinkedIn日前出現疑似A-Rod本人的帳戶。(路透)商業社交網站LinkedIn日前出現疑似A-Rod本人的帳戶。(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洋基明星球員A-Rod因吃禁藥遭到聯盟禁賽211場,他曾說等禁賽完仍想回到球場拚戰,不過他似乎開始為退休後的人生打算。協助使用者找工作的社交網站Linkedin日前出現疑似為A-Rod的個人帳戶,且LinkedIn已確認帳戶的真實性,但A-Rod方面並未對此回應。

Linkedin是協助使用者找工作的社交網站,類似台灣的人力銀行,使用者把履歷傳上網,讓其他會員瀏覽互相追蹤,建立人脈。美媒報導,一位擁有A-Rod電子信箱的Linkedin會員收到來信,想要邀請他追蹤A-Rod的帳戶。

A-Rod是以自己創立的公司為名義加入,並建立完整的履歷。Linkedin的發言人說,雖然尚未與A-Rod本人確認,但確定這是一個真實的帳戶,而A-Rod的發言人面對詢問,則未多作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