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高富帥19分入袋 小牛6分險勝騎士

2014/10/18 17:44
帕森斯全場15投7中,拿下19分,助小牛以108比102力克騎士,拿下勝利。(法新社)帕森斯全場15投7中,拿下19分,助小牛以108比102力克騎士,拿下勝利。(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季前賽如火如荼進行中,今早達拉斯小牛對上克里夫蘭騎士,小牛當家前鋒「高富帥」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全場15投7中,拿下19分,並貢獻兩記精彩扣籃,幫助球隊以108比102力克騎士,拿下勝利。

首節中段,帕森斯利用一記假動作晃開「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的防守,投進一記field goal。次節,帕森斯再利用空檔投進一記3分。半場结束,他7投4中拿下9分。第3節帕森斯表現最為出色,單節就拿下10分,末節中段小牛確立10分的領先優勢,並將其繼續保持到終場,最後贏得比賽,小牛成為季前賽首支贏得騎士的球隊。

帕森斯賽後表示:「我覺得自己是一個有前途的球星,小牛將我視為核心球員,這正是我想要的。」而對手騎士全場則以明星控衛爾文(Kyrie Irving)表現最佳,攻下23分、5助攻與3次抄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