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關鍵第6局 鳳山19比8扣倒永春

2014/11/24 20:34
鳳山高中今天以19比8提前扣倒對手永春高中,圖為鳳山高中棒球社隊長林長青。(記者郭羿婕攝)鳳山高中今天以19比8提前扣倒對手永春高中,圖為鳳山高中棒球社隊長林長青。(記者郭羿婕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黑豹旗今天(24日)的賽程,由永春高中在台中棒球場對上鳳山高中,兩隊攻勢你來我往,直到第6局鳳山打出一個7分大局拉開比分,終場鳳山高中便以19比8提前結束比賽。

鳳山高中第一局就靠著保送、對手暴投和失誤拿下第1分,第一局便拿下2分,第二局更是拿下3分,前2局便拿下5分。不過永春高中在第3局做出回應,首棒打者擊出安打後靠著盜壘以及對方投手暴投拿下第1分,這個半局永春得到2分。

鳳山接著在第4局拿下3分將比數拉開為8比3,不過永春分別在第4、第5局拿下4分與1分將比數追近至1分差。值得一提的是5局下半永春1出局三壘有人的情況下,打者擊出右外野飛球被接殺,接著壘上跑者決定奔向本壘,鳳山高中的右外野手這時傳出一記漂亮的外野阻殺,幫助鳳山取得第3個出局數,也避免球隊被對手追平。

關鍵第6局,鳳山高中靠著3支安打以及對手的2次失誤,打出一個7分大局,將比數拉開至15比7,6局下半永春高中雖然得到1分,不過鳳山在第7局再度延續好手感,靠著5支安打和對手發生的2次失誤,拿到4分,最終便以19比8提前扣倒永春高中,拿到這場比賽的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