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信兄弟全面進化 球衣將導入新設計元素

2015/01/27 21:02
中信兄弟和沛肯(PLUGIN)設計團隊再合作,將再球衣導入新的設計元素。(圖擷取自中信兄弟官網)中信兄弟和沛肯(PLUGIN)設計團隊再合作,將再球衣導入新的設計元素。(圖擷取自中信兄弟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去年為了迎接30週年隊慶,和沛肯(PLUGIN)設計團隊合作,打造視覺意象以及一系列商品,現在雙方還要再合力出擊,在球衣中導入新的元素。

今天(27日)兄弟發布新聞稿表示,兄弟與沛肯不只會延續商品設計,同時也要打造極具張力和氣勢的新形象,將在球衣導入新的設計元素,融合美式設計風格的手法,讓整體造型更具活力。

新聞稿中也宣布今年兄弟的年度口號「BROTHERS,ALWAYS TOGETHER」,不只象徵球員並肩作戰、患難與共的精神,同時也要強調球迷和球隊情同手足,不論何事何地,中信兄弟都會像家人一樣溫暖,和大家一起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