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雙城雙轟 8:5送給皇家2連敗

2015/04/17 10:00
雙城隊雙轟,送給皇家2連敗。(美聯社)雙城隊雙轟,送給皇家2連敗。(美聯社)

〔記者林三豐/綜合報導〕皇家隊開季連勝中斷在7場後,今天又遭雙城隊鈴木柯特(Kurt Suzuki)、瓦格斯(Kennys Vargas)的2分彈砲擊,茂爾也包辦3分打點,以8:5讓皇家吞下2連敗。

雙城左投米隆1局上就被(Lorenzo Cain)擊出陽春砲,先發5.1局,被敲7安,還有3次保送失3分,不過隊友瓦格斯1局上就開轟還擊,鈴木柯特則在8局下發砲,茂爾除了擊出帶有打點的安打外,又靠內野滾地球與高飛犧牲打,另外賺進2分打點。

開季2連勝的米隆說:「有隊友力挺,特別是在第1局被對方得分後,他們立刻就打回來,減輕壓力,重新回到場上奮戰,保住球隊贏球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