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韓職棄將不再吃定中職? 希克遭桃猿K.O

2015/06/07 21:27

賽後報導: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上半季關鍵三連戰已經輸掉前兩場的義大犀牛,今天推出回鍋洋投希克登板,面對過去「吃死死」的對手Lamigo桃猿隊,沒想到被狙擊,在桃猿主力打者林智勝和陳俊秀缺陣的情況下,主投4局就被敲出8支安打,失7分被K.O下場。

除了投手壓不住外,犀牛守備也不幫忙,全場發生6次失誤,幾乎每次失誤都造成傷害,打擊也遭受桃猿先發守手艾肯封鎖,在投、打、守皆失常的狀況下,義大兵敗如山倒,在爭冠的關鍵時刻苦吞7連敗,戰績已經滑落至第三名,和Lamigo勝差已經來到5.5場,淘汰指數5。

艾肯好投幫助球隊拿下勝利。(記者張忠義攝)

勝投:艾肯(3-3)
敗投:希克(0-1)
單場MVP:艾肯(7局失1分3K)

◎義大7連敗(5/29~)【破義大球團記錄:6連敗(2014/4/8~2014/4/16)】、澄清湖球場8連敗(5/20~)【破隊史記錄:興農2005/4/10~2005/8/23澄清湖7連敗】、主場8連敗(5/20~)【隊史記錄:興農2006/9/7~2007/3/22主場12連敗】
◎義大單場6次失誤,平隊史記錄(含本場比賽、共發生6次單場失誤6次)

陳雁風回本壘撞到肩膀,所幸無大礙。(記者張忠義攝)

轉播員:W.Running 感謝大家收看。我們下次再見!

九局下 Lamigo 9:1 義大

桃猿更換投手 陳禹勳
五棒 林焜笙 飛球遭接殺出局。
六棒 陳凱倫 軟落滾地球,林智平趨前守備快傳一壘! nice play!!!
上一次單場最多失誤是:8次(統一獅)。1999年4月25日 
七棒 方玄宗 二壘滾地球出局。
比賽結束,犀牛遭到sweep! 冠軍之路受挫。 

九局上 Lamigo 9:1 義大

犀牛更換投手 羅嘉仁
九棒 詹智堯 打得不錯,但平飛球進手套
一棒 蔡建偉 兩隊開始啟用代打。揮棒落空被三振。
二棒 林智平 一壘方向滾地球。出局。

今天義大犀牛單場已經出現6次失誤,你知道史上單場最多次失誤是幾次嗎?
等等W.Running告訴你喔!


八局下 Lamigo 9:1 義大

桃猿更換投手 林國裕
二棒 吳宗峻 火哥表現不好下場休息。被變速球騙,三振。
三棒 高國輝 狀況持續低迷,一球擊出內野後方飛球,出局。
四棒 林益全 林國裕狀況奇佳,林益全揮棒落空遭三振!

八局上 Lamigo 9:1 義大

犀牛更換投手 林羿豪
五棒 郭嚴文 二壘方向強勁滾地球,奶精陳凱倫飛撲NICE PLAY
六棒 郭永維 中外野深遠飛球 林旺衛撲出去沒有接到 三壘安打
七棒 陳雁風 揮空被三振。三壘跑這被凍結。

七局下 Lamigo 9:1 義大

艾肯續投用球數:79

五棒 林焜笙 一、二壘方向穿越安打
六棒 陳凱倫 又外野方向,YOYO移動速動很快,接殺出局。
七棒 方玄宗 左外野落地安打 3-2 表現精采 1出局一、二壘有人
八棒 林旺衛 投手控球開始不穩,體力開始下滑了。...保送滿壘
桃猿喊暫停,投手教練走上投手丘。...艾肯繼續投。
九棒 林瑋恩 義大大好機會。...內野後方的高飛球,無法建功
一棒 胡金龍 今天3-3! 大好機會來了。...又是內野後方飛球出局。
義大還是無法攻下分數。

七局上 Lamigo 9:1 義大

犀牛更換投手 林正豐

一棒 余德龍 二壘滾地球出局
二棒 林智平 游擊方向滾地球。咖啡NICE PLAY
三棒 YOYO 游擊方向滾地球。咖啡 失誤..一個天堂一個地獄。義大單場6失誤! 
四棒 代打 鋒哥 球迷沸騰了...兩好三壞後..被三振。

六局下 Lamigo 9:1 義大

一棒 胡金龍 平飛安打 單場3-3
二棒 火哥 火哥兩次上來都打雙殺打,是否能甦醒呢?...三振! 恩..至少只有死一個(該樂觀嗎?)
三棒 高國輝 除了全壘打之外,最近打擊近況其實很低迷。..界外飛球出局。 
義大 2、3兩棒手感冷,攻勢無法連續。
四棒 林益全 靠你了!神拳!...界外飛球被美繼接殺。

新聞即時通: 中職Live》代打建功 兄弟再追回一分
來關心另外一場比賽吧!爪爪鄉民日!強攻...強攻...

黃浩然單場3安3打點,表現精采。(資料照 記者廖耀東攝)

六局上 Lamigo 9:1 義大

四棒 林泓育 又被砸,已經是三連戰第三次被觸身球。小胖相當不爽瞪著投手,兩隊休息室球員都衝出來。老婆看起來很擔心。

五棒 郭嚴文 又擺出短棒干擾。投手控球不穩,四壞球保送。
六棒 郭永維 內野高飛必死球。出局
犀牛主動換投 林彥峰
七棒 陳雁風 今天已經有兩支安打的表現。..游擊方向滾地球..6-4-3..一壘safe。雙殺不成。
犀牛申請電視輔助判決
會不會成功呢?...失敗了。犀牛...諸事不順阿! 
八棒 黃浩然 今天三支安打3打點!好燙...投到兩好三壞,不斷破壞,打出強勁滾地球,造成三壘手失誤。再下一城。
Lamigo9:1 義大
義大換投手 65陳冠儒
九棒 詹智堯 內野後方高飛球出局。

中場報導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犀牛前洋投希克被韓國職棒釋出後,回台首戰面對過去吃死死的Lamigo桃猿隊,沒想到反而被狙擊,在桃猿主力打者林智勝和陳俊秀缺陣的情況下,主投四局就被敲出8支安打,失七分。被K.O下場。

艾肯今天表現優異,五局僅失一分。 (資料照 記者林正堃攝)

五局下 Lamigo 8:1 義大

六棒 鄭達鴻 深遠飛球被接殺。
七棒 方玄宗 快速球揮空...被三振。
快醒醒阿義大打線。
八棒 林旺衛 四壞球保送。但位置都不差。本場第一次保送。
九棒 林瑋恩 內野高彈跳,穿不出去了。三人出局。

五局上 Lamigo 8:1 義大

六棒 郭永維 一上場就敲出安打。
今天桃猿戰術很靈活,只要有人上壘,不是下達盜壘戰術,就是打跑戰術,W.Running認為希克應該要多牽制。
七棒 陳雁風 一壘跑者發動戰術起跑,打穿防線。外野手回傳球又發生失誤,跑者回來得分,連打者也上到三壘。
Lamigo6:1 義大 
義大更換投手 蕭一傑
八棒 黃浩然 平飛安打 在得一分
Lamigo7:1 義大
九棒 詹智堯 三壘方向滾地球..陽冠威又失誤(個人單場2失誤)
一棒 余德龍 突襲短打,小球戰術成功 內野安打 滿壘
洪一中腦袋很清楚,知道犀牛目前守備不穩定,頻頻發動戰術,效果也很成功。
二棒 林智平 高飛犧牲打 帶有一分打點。...痾..才一出局
Lamigo8:1 義大
三棒 YOYO 雙殺打。 好人好事代表阿!

四局下 Lamigo 5:1 義大

三棒 高國輝 拉打,打出深遠飛球被接殺。
四棒 神拳 前一次打出二壘安打。 揮棒落控被三振! 艾肯今天第一次三振,漂亮的變速球
五棒 陽冠威 打到深遠的右外野全壘打牆前,yoyo伸長手臂接殺出局。

W.Running認為,今天艾肯控球比前幾場改善很多,目前為止沒有出現任何一次保送,變速球、卡特球搭配直球,有效壓制義大打者。 恩..這是我的觀察啦。

四局上 Lamigo 5:1 義大

三棒 yoyo 耐心選球,就是要耗投手用球數。...保送
四棒 小胖 一壘跑者起跑被發現遭牽制出局。...外野飛球出局。 2出局了
五棒 郭嚴文 三壞球後連等兩個球,最後擊出飛球出局

桃猿首度未得分。然而希克狀況還是不穩定。

三局下 Lamigo 5:1 義大

九棒 咖啡小子 郭嚴文 nice play。一出局
一棒 胡金龍 二壘強勢穿越。安打上壘
二棒 火哥 該醒醒了吧!! 上次雙殺打.....這次還是雙殺打。有點想哭了
昨天W.Running到現場採訪,比賽結束火哥從休息室走出來,神情相當落寞,看得出來相當自責,希望他能盡快走出低潮。

三局上 Lamigo 5:1 義大

希克用球數:43
五棒 超級喜歡郭嚴文 深遠三壘安打^___^ (郭嚴文笑了)
六棒 郭永維 上次打席被三振。...選球!獲得保送 一、三壘有保者 0出局
七棒 陳雁風 打跑戰術下達 打穿防線帶有一分打點 繼續維持 一、三壘有保者 0出局
Lamigo3:1 義大
八棒 黃浩然 壘上跑者到上二壘...打穿防線。帶有兩分打點
陳雁風回本壘撞到捕手,倒地不起。
Lamigo5:1 義大
九棒 詹智堯 擺出短棒 推進成功。 1出局 3壘有人
過去希克由於身材高大,往往短打球處理不好,所以小球戰術是各隊碰上希克很常用的戰術。
一棒 余德龍 揮棒落空遭三振。三壘跑者凍結。
二棒 林智平 反方向推打,被一壘手神拳nice play。 三出局

希克每一局都掉分。用球數偏多:54球 (才投兩局!)

小胖又被球砸!(資料照 記者張忠義攝)

二局下 Lamigo 2:1 義大

四棒 林益全 中外野深遠二壘安打。犀牛攻勢大好
五棒 陽冠威 昨天就九局下半轟出全壘打。 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跑者上三壘
六棒 鄭達鴻 左外野深遠高飛犧牲打。神全回來得分
Lamigo2:1 義大
七棒 方玄宗 最近狀況不錯。...深遠二壘安打
八棒 林旺衛 昨天因為跑壘失誤斷送比賽。今天是否建功呢?...否!內野高飛球出局。

二局上 Lamigo 2:0 義大

八棒 黃浩然 超強超強...無敵無敵黃浩然。現場猿迷加油聲很大。...安打
九棒 詹智堯 因為強力左投先發,詹帥變成9棒。 漂亮推打越過三游...安打
一棒 余德龍 短棒端出來了。成功犧牲觸擊..一出局2、3壘有跑者
W.Running告訴你:智平反向攻擊能力很強,所以球很常推向1.2壘方向
二棒 林智平 又砸人!!! 滿壘 劇情跟1局好像
三棒 yoyo 外野深遠飛球差點落地 火哥漂亮接殺,三壘跑者回來得分
Lamigo2:0 義大
四棒 林泓育 揮空被三振。
希克雖然局局有危機,但最後都發揮出三振功力,化解危機把傷害降到最低。

一局下 Lamigo 1:0 義大

「阿鬼」艾肯,上一場僅投3.1局,就被兄弟強攻7分,投出5次保送。

一棒 胡金龍 三游穿越安打
二棒 火哥  最近有點不火。.....雙殺。
昨天W.Running到現場採訪,剛好遇到6月6日,66號火哥日,有很多球迷自發性為火哥加油,希望火哥能走出低潮。
三棒 高國輝 昨天有一支全壘打。 中外野方向飛球被接殺。

義大總教練臉有點臭...。

艾肯好投幫助球隊拿下勝利。(記者張忠義攝)

一局上 Lamigo 1:0 義大

一棒 余德龍 昨天轟出全壘打的余德龍,一上場就敲出一支安打。
發動速度戰,der龍盜壘成功。
二棒 林智平 獲得四壞球保送
究竟希克能不能適應今年得好球帶呢?
三棒 yoyo 由於大師兄腳不舒服,所打第三棒。 成功短打推進。1出局23壘有人
四棒 林泓育 希克內角速球! 砸到小胖屁股下方 跳跳跳...上一壘 滿壘
五棒 郭嚴文 三壘滾地球...三壘手陽冠威傳本壘發生失誤,雙殺變成all safe 損失慘重
Lamigo1:0 義大
六棒 郭永維 吊高速球 被三振
希克:靠自己,咖實在。
七棒 陳雁風 內野高飛球出局。

今天(6/7)的文字轉播是由我W.Running為大家轉播

現場最新的消息是林智勝、陳俊秀分別因為左腳、頸部不適,此役未被排入先發
今天的先發一壘手是郭嚴文 二壘手是郭永維 游擊手是陳雁風

希克肩負起球隊只敗任務。(資料照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犀牛前洋投希克被韓國職棒釋出,回鍋首戰就背負球隊止敗任務,義大近期苦吞六連敗,昨天(6日)撤換總教練也無法贏球,球隊戰績直直落,目前已經和第一名的Lamigo有著4.5場勝差,如果今天再輸,對於上半季王座爭奪相當不利。

洋投希克過去對Lamigo表現相當出色,總計主投97.2局,防禦率僅2.23,投出89次三振,讓猿隊打者相當頭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