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奧》台灣隊班機延誤 被迫在體育館打地鋪過夜

2015/07/23 11: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洛杉磯進行的特殊奧運,各國代表團日前紛紛抵達當地機場,但因為班機延誤的緣故,有至少1500人在被接到市區之前被迫在羅耀拉瑪麗蒙特大學(Loyola Marymount University)體育館過夜。

選手們在體育館裡打地鋪睡覺。(取自特奧會官方臉書)

紅十字會也緊急送來水與毛毯,讓所有人都安穩地睡一覺。特奧發言人佩羅曼(Rich Perelman)說,因為班機延誤,接駁巴士也接不到他們,所有安排都延誤,他們無法控制,只能盡力挽救並且讓選手們滿意。

選手們在體育館裡打地鋪睡覺。(取自特奧會官方臉書)

台灣特奧代表團團長吳琇瑩說,她20多年來帶團參加特奧,還沒遇到得打地舖睡覺的情況。選手都有拿到毛毯,睡得也不錯,只是教練和職員因為要照顧選手,幾乎整夜未眠,比較辛苦。

選手們在體育館裡打地鋪睡覺。(美聯社)

肯亞游泳隊教練馬里吉利(Collins Marigiri)表示,這情況其實沒有很糟,他們全隊都是第一次來到美國,就算只是睡在體育館都覺得很新鮮。馬里吉利說:「只要有食物、有水、有地方睡就好,身體並沒有出狀況。」

選手們早上整理完行李,準備出發到市區。(美聯社)

所幸大家都平安度過一晚,當早上6點半紅十字會送來早餐的時候,全場的人都歡呼。佩羅曼表示:「那是漫漫長夜之後最棒的一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