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選球魔人的尊嚴 沃托為了1顆好球被趕出場(影音)

2015/09/10 11: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隊的「選球魔人」沃托(Joey Votto),今天比賽為了一顆好球怒飆主審,連該打席都還沒完成就被趕出去,總仔普萊斯(Bryan Price)也慘遭驅逐出場,紅人最終以4比5敗給海盜。

沃托前3打數出現1安打,吞下2次三振。8局下,他在1好1壞情況下,疑因不滿主審韋爾克(Bill Welke)將一記外角球判為好球,腳邊踩著紅土,嘴巴念個不停,並向主審請求暫停遭拒,隨後他被趕出場,氣得將打擊頭盔甩在地下,瘋狂幹譙主審,不肯善罷甘休。

普萊斯說,「我們得到一個結論,就是沃托請求暫停,但比爾不想給他,我們爭論的是既然有人向你要求暫停,你就給他嘛,這些都是一種選擇。」

海盜隊最終靠著韓籍砲手姜正浩在第6局掃出滿貫砲,與先發哈普(J.A. Happ)6局10K優質先發的加持,最終以1分差險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