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菜鳥插隊先發被打爆 明早看陳偉殷

2015/09/19 10:53

菜鳥威爾森先發被打爆。(法新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金鶯今對光芒之戰,臨時拉上25歲菜鳥威爾森(Tyler Wilson)先發,但威爾森只撐4.1局被敲8支安打、掉6分皆責失,未能幫金鶯取得贏球機會,金鶯終場以6:8飲恨。

今天原本由台灣左投陳偉殷先發,但金鶯臨時調動先發輪值,讓威爾森先上,殷仔則延至台灣時間明早6時登板。

金鶯打線以3發全壘打助陣,2局上先靠哈迪(J.J. Hardy)的3分彈取得領先,但光芒下個半局就有貝克漢(Tim Beckham)2分砲還以顏色,5局下更靠3支適時二壘打猛攻6分逆轉戰局。

金鶯雖然還有皮爾斯(Steve Pearce)演出單場雙響砲,分別在第6、9局各敲2分砲、陽春彈,仍難挽頹勢,被教練團安排「插隊」的威爾森表現不理想,吞下本季第2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