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西河」先畢業無礙 雷帝34分轟垮活塞(影音)

2015/11/28 12: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傷癒回歸的「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今日證明身手依舊,仍是聯盟首屈一指的得分機器,在好兄弟「西河」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提早離場的情況轟下34分,助雷霆以103比87贏下防守著稱的底特律活塞。

此役西河在上半場就陷入犯規麻煩,僅上場28分就提前「畢業」,但雷霆全員將士用命,全場搶下58顆籃板球,優於活塞的20顆,而活塞是全聯盟最會搶籃板的球隊。

被雷霆交易至活塞的傑克森(Reggie Jackson)與老東家碰頭,但本場手感結凍,16投僅4中拿下15分。籃板王「抓猛」卓蒙德(Andre Drummond)在油漆區討不到任何便宜,僅拉下7顆籃板,失守的籃板球及多次被打反快攻,是活塞翻覆的主要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