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就愛日本貨 水手宣布與青木宣親簽下一年約

2015/12/02 23: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才把重砲手川柏(Mark Trumbo)交易到金鶯,水手馬上著手進行下一項補強計畫,積極想補強外野戰力的水手剛宣布與日籍外野手青木宣親簽下一年合約外帶選擇權。

今年33歲的青木宣親曾效力於釀酒人與皇家,上季轉戰巨人開季後表現出色,卻在季中屢屢遭遇「不測」,6月才因觸身球造成右腳腓骨骨折被放進15天傷兵名單,8月又被小熊王牌艾里耶塔(Jake Arrieta)直接砸中頭部造成腦震盪,最終僅出賽93場,繳出102安26分打點及2成87的打擊率。

巨人在11月初宣布不履行與青木宣親的合約,讓這位日籍外野手恢復自由之身,投身市場尋求下一個落腳處,當時水手就對青木宣親展現極大興趣,並積極行動如今順利談成。儘管上季飽受傷勢所苦,但青木宣親表示自己已完全康復,可以百分之百的狀態出賽,而目前水手陣中尚有日籍強投岩隈久志,合約明年到期的「岩熊」表現穩定,並與球隊建立良好交情,有望與水手續約。

青木宣親將轉戰水手與岩隈久志當隊友。(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