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台版柯瑞故事 蔣淯安傷後復出目標總冠軍

2016/02/26 13:11

蔣淯安出席旗艦店開幕記者會。(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台啤後衛蔣淯安身為台灣Under Armour品牌球星,今天參加士林旗艦店開幕,搶先全亞洲曝光Curry Two低筒新色,穿上黑色低筒新戰靴的他表示,希望今晚對達欣能搶下重要一勝。

高中時期看到老師穿著UA帽T,蔣淯安表示,那時第一次認識這個品牌,五、六年過去,沒想到自己可以變成品牌代言球星,「這個品牌贊助對自己幫助很大。」若有一天與NBA球星柯瑞碰面,他表示,一定要問他是怎麼練投籃的。

柯瑞生涯初期遭遇腳傷纏身,蔣淯安表示,很佩服柯瑞心態轉換,自己也遇過受傷,以他為借鏡,希望自己低潮過後,也能迎來生涯高峰。

蔣淯安設定SBL下半季目標,保持身體健康,加強控球節奏與投籃穩定性,球隊方面,希望戰績搶下第一,闖入冠軍賽,最好能奪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