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半人半神」不願降落 用比賽憶青春

2016/02/28 08: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灰熊隊老飛人卡特(Vince Carter)在對上湖人的比賽中,替補上陣拿下本季新高的19分,今年卡特39歲,已在聯盟東征西討18年,賽後他感性談到關於退休的話題,心情複雜。

卡特先前曾提到,「一想到退役,就害怕不已。」此次他再談相關話題,「我無法想像再也無法打球的那個自己,因為我仍熱愛比賽,我的心仍滾燙著、渴望著戰鬥。」

「我尊重比賽,順從身體告訴我的聲音,直到那天來臨前我都會繼續前進,我不願做個拿錢不做事的傢伙。」

卡特生涯共有10個球季場均得分超過20,但本季在灰熊包括此役僅有8場比賽得分達雙位數,但好消息是,卡特近況調整得不錯,近5場比賽共拿下60分。

談起回春近況,卡特回答:「我只是上緊發條,竭盡所能地幫助球隊。我不知道這樣是否能讓自己感覺年輕一點,但至少能帶我短暫地回到美好的記憶中,證明我仍能飛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