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板凳雙星聯手飆分 熱火末節復燃熔金塊

2016/03/15 11:46

金塊半獸人此役命中率百分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塊做客熱火之戰拚到決勝節才逐漸分出勝負,板凳出發的熱火新星溫斯洛(Justise Winslow)和懷賽德(Hassan Whiteside)聯手飆分,力壓全場11投11中狂拿24分的金塊「半獸人」法瑞德(Kenneth Faried),熱火最終以124:119擊敗金塊。

熱火溫斯洛今斬獲個人本季新高的20分,同樣替補上陣的懷賽德也把握上場時間強摘18分10籃板,其中有12分是在關鍵拉鋸的第四節拿到。老將魏德(Dwyane Wade)表現同樣不輸年輕人,上場近30分鐘貢獻19分2籃板5助攻外帶2抄截,僅差24分就能達成生涯兩萬得分里程碑。

溫斯洛斬獲本季新高20分。(USA Today Sports)

金塊法瑞德在首節六次投籃彈無虛發,隨後投籃機會也盡數把握,全場11投11中追平本季聯盟紀錄,外帶11籃板的雙十狂野表現。第三節尾聲金塊還掌握7分領先,不料卻被熱火在5分鐘內打出一波21:8的攻勢,在末節更錯失熱火失誤的追平機會,上籃不成反被一記三分彈再度拉開比數,自此與勝利漸形漸遠。

熱火目前在東部季後賽名單排行老四,而日前宣布有望復出的球星波許(Chris Bosh)也回到場邊觀戰,但確切回歸日期仍尚未明朗。

波許重返球場為隊友加油。(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