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七星山登山王爭議 負責人:一切合法 也開放退費

2016/04/27 21:18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2016七星登山王週六於陽明山登場,遭外界質疑破壞環境與辦比賽斂財,主辦單位賽道負責人蔡耀全表示,一切程序合法,也開放全額退費。

這場越野健行活動原有1200人報名,報名費依距離有1200元、1800元與2400元三種,蔡耀全表示,活動如期舉行,目前大約有200多人申請退費,他們也尊重報名參賽者,開放全額退費,包含手續費,「我只是想推廣越野活動,去年我也在這裡舉辦越野健行,還虧了30萬台幣,絕對不是像外界說我在斂財。」

蔡耀全為維護賽道安全,場勘無數次,他表示,這場1000多人參加的活動,他們安排250位志工,保護參賽者安全,也不會製造任何垃圾,比賽結束後,連布條都看不到,山徑回到最初的樣貌。

蔡耀全強調,活動並非競速,只是走得比較快,不是跑,山徑、古道是台北市青山步道,開放給所有民眾登山、休憩使用,他們補給水站禁用紙杯,一律使用水袋,絕不破壞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